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乐山市考察组赴我市考察承办省运会工作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05

6月3日,乐山市市政府副秘书长门姜带领市体育、教育、财政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市考察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筹办工作,为扎实推进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做准备。

考察团一行到市澳源体育中心实地察看省运会部分比赛场馆,详细了解省运会场馆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广元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红明、局长刘素英陪同考察。

广元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健主持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金川出席。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我市关于省十三运会的筹办工作情况介绍,双方就省运会筹备工作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体育、残联、财政、文广旅、住建等部门(单位)就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推进场馆建设、谋划开闭幕式、营造宣传氛围,推进接待服务、志愿服务、经费保障、筹资招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门姜对我市给予此次学习考察活动的精心组织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考察印象深刻,收获良多,考察组将借鉴广元筹办省运会的好思路、好做法,扎实有序地做好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同时乐山市将进一步加强与广元市的多层次合作交流,推动两地共同进步、携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