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昭化区参加四川省第一届“云健身”网络运动会柔力球比赛再创佳绩
来源:昭化区文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0-06-04

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的四川省第一届“云健身”网络运动会柔力球比赛于2020年4月27日圆满结束。比赛历时20天,来自全国各地的2178 人,通过微信朋友圈、柔力球微信群、QQ 群等新媒体上报1092 个参赛视频,关注量达100 万人次以上。

昭化区组织10个单位共79名柔力球爱好者参加本次比赛,获得一等奖43人、二等奖21人、三等奖15人,分别占参赛人数的54.43%、26.58%、18.99%。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昭化区实验小学、昭化区虎跳中学、昭化区射箭镇文化旅游办公室获得优秀组织奖;张从蓉、何仁慧、罗静等9人获得优秀推广奖。

本次比赛是贯彻落实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建设体育强省,实施群众体育全域化国家战略,推进“健康四川建设的重要举措。比赛突破了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充分利用网络技术手段,积极倡导居家运动、分散锻炼,让广大群众以更加科学化、现代化的方式参与体育锻炼,掌握运动技能,养成运动习惯。本次“云健身”运动会柔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对柔力球运动的普及推广开创了新的工作思路,为面向人民办人民满意的体育开创了全新的模式,为实现“赛事全域化”开辟了更宽广的工作平台,让“云健身”逐步成为广大干部群众增强体质和树立健康生活理念的新风尚,对促进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增强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