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暖心行动 真情帮扶
来源:剑阁县文化体育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2

5月29日,剑阁县文体中心和开封中学一起举办爱心互助联谊会,剑阁县文旅体局副局长、文体中心主任李成瑞,县篮协主席田青平及开封中学党委、行政、工会、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联谊会上,李成瑞和罗平代表县文体中心和开封中学结为爱心互助友好单位,开封中学团委书记李静代表全体师生为患重病的文体中心社会体育指导员常舒平捐赠2000元。

开封中学校长罗平表示:一年来,县文体中心为开封中学教职工休闲广场提供了大批体育器材,把学校运动场建设纳入县体育民生工程项目,让开封中学办学硬实力得到提升。今天的爱心互助活动,既彰显了学校教育社会功能,更是学校德育教育的最好实践。

李成瑞代表县文旅体育局、县文体中心,对开封中学近年来的高考业绩表示祝贺,更感谢学校师生的慷慨解囊,一定把开封中学师生的关心和祝福带给重病职工,给予他战胜病魔的勇气和信心。开封中学关心困难师生,关注社会贫困,有责任、勇担当、有作为,是学校教育最好的示范。县文旅体育局将一如既往全力关注、支持开封中学的体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