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罗红明一行调研青川体育产业工作
来源: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8

5月27日,广元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红明带队到青川县调研体育产业发展情况。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涛、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主任赵丽萍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青川体育馆、青川县5人制足球场、官帽山滑雪场项目规划地、青川县全民健身中心、青川县11人制足球场施工现场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当地文化、生态环境、体育资源、体育产业发展现状及体育产业规划等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罗红明充分肯定了青川在推进体育产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强调青川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场馆资源,探索场馆运营管理新思路,进一步盘活资产、整合资源,为推动青川县体育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要多渠道争取各类资金,着力推进体育项目建设工作,力争在“十四五”期间补齐公共体育基础设施短板,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公共体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