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5月22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市体育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相关工作。

会上,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安排了我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张清单”相关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加强学习,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红明以“重温党章知作为·自觉对标做合格”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廉政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明规矩、知底线,严格遵守党章党规、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等党纪法规,严格对标检视,不断提升自我。就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罗红明强调:一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有力推动体育工作创新发展;二要持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严明党的纪律,加强对权利运行的监督,持续加强政风行风建设;三要深入整治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为决战脱贫攻坚拧紧纪律“发条”,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四要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举一反三,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真正抓好落实。

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洪兵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