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三举措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1

今年以来,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按照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常抓不懈,着力加快建设健康青川、美丽青川、幸福青川,积极为加快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县献计出力。

一是制定方案,加强领导。研究制定《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方案》,成立以中心主任任组长、中心副主任任副组长、其他工作人员为成员的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形成全单位招商引资齐上阵的工作局面。

二是明确目标,制定措施。根据官帽山滑雪开发项目、马鞍山滑雪开发项目实际情况,划定招商对象,利用参加承办大型赛事、四川体育产业集团到青川县调研工作等契机,探寻招商引资信息,分析、寻找招商引资潜在目标。

三是强化信息,跟踪督导。对招商引资有关信息建立资料库,强化信息互通,及时跟进项目线索,积极联系招商项目承接载体,全面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完成年度招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