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参加2020年“广元造”建材产品产销对接会
来源: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1

5月20日,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主任赵丽萍一行在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参加了2020“广元造”建材产品产销对接会。

本次对接会吸引了来自广元市域内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监理、设计、装饰、家居建材等企业参加洽谈对接。参展产品包括玻璃门窗、外墙石材、外墙保温节能材料、排污水管等产品。

会上指出,全市上下要构建共促“广元造”建材产业发展的大格局,大力支持本地建材企业做大做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大支持力度,制定本地建材产品采购使用激励政策,凡政府投资项目,在同等条件下,必须优先使用“广元造”建材产品。

中心将结合实际,在今后的场馆改造、足球场建设、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等涉及建材产品的项目,积极响应号召,优先选择“广元造”建材产品,用实际行动支持“广元造”建材产品,支持本地建材企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