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体育产业集团到朝天区考察体育赛事项目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3

5月11日,四川省体育产业集团考察人员到朝天区考察自行车赛、明月峡铁人三项、曾家山山地超级马拉松赛事路线,市体育局李涛副局长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曾家山、嘉陵绿道、明月峡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朝天区文旅体局党组成员、区体育发展中心主任王成明就朝天区区位优势,朝天体育赛事发展前景作了详细介绍。考察组对朝天区自然条件、办赛优势、办赛经验等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愿与朝天合作办好相关赛事,为朝天举办精品赛事贡献力量。

李涛在考察时强调,朝天区要借助优势,奋力爬坡,努力打造精品赛事。一是要引进赛事。以曾家山自然资源为依托,高规格引进各类赛事活动,不断提高朝天区曾家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二是要创新机制。与专业团队合作,办专业赛事,大力宣传朝天区的区位优势、自然资源,吸引国内外专业选手参赛,逐步实现赛事组织国际化,参赛队伍专业化,不断提高赛事人气度、赞誉度。三是要找准切点。通过精品赛事活动,配套文化、旅游、体育等休闲特色项目,逐步实现体育+旅游的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