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第二季度体育工作促进会召开
来源:剑阁县文化体育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08

5月6日,剑阁县文旅体局第二季度体育工作促进会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县文旅体局副局长、县文体中心主任李成瑞主持会议,体育股全体成员和体育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目标责任人就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发言,李成瑞重温了2020年度市体育局各项工作目标,并结合当前工作作了重要讲话。李成瑞指出,目前一是日常工作推进正常,缺少创新。二是重点工作缺思考,重视不够。三是部分工作滞后,远离目标。李成瑞要求,一是要注重信息源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全年信息目标完成。二是要与市局对接按时完成体育场地普查。三是参照相关规定,做好体育中心免费对外开放。四是要提前谋划本年度的大型赛事活动。五是督促农体健身器材供货到位,及时发放安装。六是加快“十三五”社会足球场的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完工,让群众受益。七是加快涉体企业、公司、场馆等信息的普查。为实现重大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年初目标任务不减。

李成瑞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增共识。面对新冠疫情,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心无旁骛,努力工作,创先争优创佳绩。二要对标对表补短板。梳理各自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化措施,提质增效,确保工作有序推进。三要雷厉风行抓落实。随着经济的复苏,各项工作即将全面启动,全体职工务必做好本职工作,以立足岗位勇奉献的为民情怀,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工作,拼搏奋斗夺取抗疫、目标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