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局长刘素英深入苍溪县禅林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4-28

2020年4月27日,市体育局局长刘素英带队到市业余体校帮扶村苍溪县禅林乡铃旗村、鹤鸣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刘素英一行实地察看了铃旗村委会、鹤鸣村委会阵地建设及脱贫攻坚软件资料,铃旗村猕猴桃、核桃、脆红李产业园,并深入贫困户家中,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政策落实等情况。 

刘素英要求,一要按照市委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清醒认识到面临的问题和差距,鼓足干劲发起最后总攻,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二要对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着力找差距、攻弱项,排查整改存在的各类问题,全面补齐工作短板;三要统筹有序做好劳务输出、产业发展等工作,确保贫困户稳定增收。要精准做好脱贫攻坚日常工作,进一步规范各项档案资料,真实、充分反映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四要严格落实责任,驻村帮扶工作队、帮扶干部要坚决扛起责任,沉下来真心干,始终冲在第一线,切实做到真帮实扶出成效。

苍溪县人大原副主任李艳萍、禅林乡党委书记温仕雄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