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红明、局长刘素英深入贫困村开展帮扶工作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4月17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红明、局长刘素英带队深入到剑阁县张王镇苍山村、汉阳镇壮岭村,开展帮扶工作。

在苍山村帮扶工作推进会上,局党政领导与张王镇有关负责人、苍山村、驻村工作队一起研究了苍山村“百日攻坚”工作,重点就发展短产业、捐赠鸡苗、进行感恩教育,开展室内外卫生整治等进行了深入研究。刘素英局长要求镇村和工作队形成合力,要细化工作目标,村两委要扛起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工作。一要锁定风险户,采取针对性措施,算好收入账;二要科学管护藤椒,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助力贫困户增收。

罗红明书记指出,离“国考”仅有两个月,一要进一步加强镇、村工作动态的收集,及时掌握各种数据的变化;二要加大政策落实力度,今年市、县对粮油生产、生猪养殖有补助政策要提前把基数摸清,积极对标政策,落实政策;三要聚焦发展产业,加强与桐花谷公司的合作,再购买捐赠一批鸡苗,要尽快确定数量,4月底务必把鸡苗发放给贫困户;四要进一步加强村民好习惯的培养,增强感恩意识,激发内生动力;五要加强软件资料归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