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业余体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市业余体校 发布时间:2020-04-17

4月17日上午,广元市业余体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市体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


会上,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专题片《守住第一次》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绷紧廉政这根弦,时刻保持警醒、处处保持警觉。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思科同志给大家上课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讲党性、重品行,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要敢担当、善作为,做一名合格的公职人员;要守纪律、改作风,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干部。张思科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抓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意识,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严纪律正作风,促使体校教职工干净干事、清白做人;二要强化廉政教育,日常监管要严而又严,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纪律要求和严格监督落实到每个环节;三要强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坚持不懈改作风,继续深化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打造良好的对外形象和风正、心齐的干事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