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四川体育产业集团及省游泳协会一行来广投资考察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4-16

4月15日,四川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易云平、省游泳协会主席李新双率团来我市投资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会见考察团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红明、局长刘素英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塔山湾、南河水上公园附近公共水域,利州体育中心、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澳源体育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推介会上,各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大蜀道体育产业公司负责人就各自资源环境、发展优势、发展潜力、体育重点项目等作了推介发言。考察团一行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充分感受到了广元厚重的历史文化氛围、优良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水利资源、扎实的群众体育基础以及体育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和招商引资的优越环境,考察团对双方今后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同时,他们将尽快将此次考察进行梳理,确定相关合作项目后加快推进实施。

会上,徐鸣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广元正在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和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他希望四川体育产业集团及省游泳协会以此次考察洽谈为契机,充分发挥企业和协会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强大优势,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和交流,争取早日实现深度合作,进一步推进广元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会见考察团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