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体育运动健身场所全面恢复开放 体育运动重启城市活力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8

按照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朝天区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先后有序开放室外、室内体育运动场所及场馆,确保市民正常、安全、有序健身,为这座“康养之城”、“运动之城”、“活力之城”按下了“复苏键”。

曾家山多功能运动中心作为率先开放的体育运动场所,一经开放,便受到了篮球、网球爱好者们的欢迎。“网球正在慢慢成为人们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让越来越多的市民朋友了解网球、爱上网球。更重要的是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网球运动带来的快乐!”来自苍溪的网球爱好者王老师兴奋的对网球场工作人员说道。

随着运动健身场所陆续开放,越来越多市民走出家门开展健身运动。踏上久违的运动场,每一次挥拍、每一次摆臂,每一次大汗淋漓,都在释放着活力与朝气,激情与速度的碰撞,再次点燃了市民们参与运动健身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