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积极开展2020年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2020年4月3日下午,市体育局主要领导带队对局机关和澳源体育中心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大蜀道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瑞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及消防、电力、电梯等维保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检查组对澳源体育中心各场馆、网吧、消防总控室、水泵房、高低压配电室等重点区域、场所及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全省近期重大安全事故及西昌火灾事故教训,以极端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行业领域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加强重点部位防控,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澳源体育服务中心要主动协调、督促大蜀道体育产业公司严格落实好各项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澳体中心内各商家、门面商户、食堂、停车区域、低收费场馆安全生产监管,确保节假日期间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二是要加强体校学生宿舍节日期间的巡查力度,防止学生宿舍内存在私拉乱接、违禁物品、易燃易爆物品等情况,确保消防设备、应急照明、应急指示灯能够正常使用和保持应急疏散通道畅通。三是要强化值班值守,提高应急处突能力。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如遇突发事件要按要求及时上报,及时妥善应对各类突发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