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部署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4月1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红明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对凉山州森林火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彭清华书记在全省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王菲书记、邹自景市长在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局系统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决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二是各分管领导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督促各分管科室、直属单位在清明节前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隐患,制定好应急预案;三是要注意个人及家人的安全,值守人员要严格履职尽责,尤其是“清明节”市城区定点祭祀值班人员要做好防火宣传引导工作,坚决杜绝存在安全隐患的祭祀行为。

会后,局机关、直属单位对配电房、监控室、消防器材、应急通道、电线线路等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做到检查全覆盖、无死角、不遗漏,坚决把全省、市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确保体育系统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