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苍溪积极贯彻落实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23

2020年全市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于3月18日上午召开,苍溪县分管领导杨梅副县长、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肖光健局长、刘平副局长和局体育股干部以及苍溪龙珠岭、安超体育公司在苍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按照会议精神和要求,结合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苍溪县2020年体育工作将重点抓实六个方面工作。一是按照省市体育工作安排,认真谋划苍溪体育工作,积极参与全市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做好苍溪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二是突出全民健身“全域化”,继续实施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完善配套村社、聚居点农民体育健身场地和设备,实现全县行政村、社区和聚居点全覆盖。三是加快体育场地建设,全面完成十三五社会足球场建设任务,鼓励社会资本参与体育场馆和体育设施建设。四是加大文旅体融合,创新发展体育产业;积极开展赛事活动,推进群众体育发展,打造苍溪群众体育活动品牌。五是持续推进“体教”融合,加大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六是按照各级要求,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落实好公共体育场馆开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