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积极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14

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积极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3月14日,市体育局及直属事业单位30余名干部职工对市澳源体育中心内场馆、所包街道责任区和办公区域,分区域、分时段进行了卫生大扫除,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分工协作,不留死角死面,大家利用扫帚、火钳等工具,对区域内的废纸、落叶、生活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所到之处都恢复了干净整洁。下午对办公区内办公室、厕所、走廊楼梯等区域进行了卫生大扫除。

通过一天的劳动,共清除卫生死角40处,清除“牛皮癣”小广告20处,整治绿化带卫生2000余平方米,清除垃圾0.8吨。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既增强了市体育局干部职工爱护环境卫生意识,也为前来澳体中心健身人群创造了一个干净、优美、舒适的健身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