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理清目标帐 念好发展经
来源:剑阁县文化体育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3

3月2日,剑阁县2020年体育工作目标会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县文旅体局副局长、县文体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李成瑞主持,体育中心主任及体育股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明确了《2020年度体育工作目标》,为细化措施、创新工作、完成目标还制定了《2020年度乡镇体育工作目标》和《2020年度大型赛事安排表》。李成瑞要求大家要有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和团结意识,要时刻明白自己身居何位,该履何职,应担何责。要用春蚕的精神,蜡烛的奉献,园丁的品质,孺子牛的风格来塑造自己,做无私奉献的典范,做德能勤绩的标兵。要超脱私事,关心公事,专心大事,团结共事,办好体育惠民实事。要理清体育工作全年目标,适应新形势,争先创优,高效完成。

李成瑞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二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三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四要传递压力,提高效率。五要紧盯目标,完成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剑阁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