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小分队深入贫困村指导疫情防控和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19

2月18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红明带领小分队,到挂联的剑阁县张王镇苍山村和汉阳镇壮岭村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研究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口罩、消毒液、方便面、酸奶和饼干等防疫和生活物资,并向壮岭村捐赠部分生活物资。

小分队会同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成员,研究了当前的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对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肯定,要求继续在乡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再接再厉、严防死守,内防扩散、外防输入,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按市、县决策部署,坚持防疫和扶贫两手抓,切实配合做好农民工返岗务工、贫困户产业展、扶贫项目实施、环境卫生整治、组织春耕生产等工作。要尽快研究制定出贫困村2020年工作计划,扎实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信息数据校核工作,保证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APP信息平台中的数据真实准确。要加强问题整改落实的督导,强化对帮扶干部工作指导,按市县要求,及时准确掌握帮扶工作动态,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反馈、及时整改,做到疫情防控、脱贫工作两不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