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4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4日,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在朝天城区(公安局至同心大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以身作则,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迅速参加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宣传和排查工作中,积极开展正面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防控知识的传播者、疫情谣言的制止者、爱卫运动的践行者。

通过政策知识宣讲、居民群众劝导、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居民介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流行现状、临床表现、传染源、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方法等相关防控知识,提醒居民注意减少外出,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等卫生常识,让居民群众更好地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理性应对疫情,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党员干部突击行动,增强了老百姓的防控意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