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带头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30

带头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体育局认真开展疫情防治志愿服务活动


1月29日,按照市委和市体育局党组的安排部署,我局组建了党员应急突击队,并立即组织10名应急突击队员到双报到社区南河接官亭社区,协助配合社区管理人员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市体育局党员应急突击队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李涛同志的带领下,先后来到皇都首座、金城家园、巡警支队小区及陵江御苑等居民小区,全面开展对从武汉返乡人员的排查、监管,同时对外地返乡人员逐一进行了登记,并就近期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知识进行了认真宣讲,得到了小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排查及政策宣讲的过程中,李涛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同时,他表示市体育局机关党总支将从1月29日起,每日派党员应急突击队到双报到社区、帮扶村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及政策宣讲工作,争取做到不漏一户一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