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张思科副局长带队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1月19日上午,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思科带队进行春节前安全检查,市业余体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市业余体校办公区、运动员宿舍和821中学,对体校办公室、运动员寝室、训练场地、食堂、学校周边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就体校当前安全工作整体情况、安全隐患、制度建设、日常管理与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检查过程中对需加强和改善的薄弱环节进行了现场研究协调。 

张思科指出,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全校教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明确安全责任体系,层层落实好安全责任,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尤其是运动员的放假返程和收训过程中的安全管理要做到全时监控、信息对称,春节期间要强化值班执守,确保过个安全、平安、祥和的春节。

本次安全检查加强了学校安全制度的落实,提高了安全防范、应急防控的意识和能力,对学校安全工作起了极大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