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20年“邮储银行”绿茵小将青少年足球冠军杯暨青少年足球冬夏令营(四川广元站)开赛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1月18日上午8:30,“邮储银行”绿茵小将青少年足球冠军杯暨青少年足球冬夏令营(广元站)在澳源体育中心足球场盛大开幕。广元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思科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元市分行、广元市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广元市利州区体育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据悉,本次比赛由广元市体育局指导,中华足球种子计划CNFSP、南宁市绿茵小将体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千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广元市五维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将于1月18日至22日,在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三处紧挨着的足球场地同时进行比赛。来自西南西北4省11市77支队伍,800余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是目前我市民间举办的较大型青少年足球赛事,赛事将对广元市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并推动我市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和外界青少年足球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