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四川广元站)暨广元市青少年滑雪冬令营圆满结营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15

冰雪进校园,助力冬奥会。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精神,普及冰雪运动,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全面发展。1月13日-15日,广元市体育局、广元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为期3天的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四川广元站)暨广元市青少年滑雪冬令营在曾家山国际滑雪场圆满结营。

此次冬令营,主要以滑雪教学为主,同时还开展了集体包饺子、篝火晚会、拓展训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这短暂而又充实的3天时间里,来自全市100名营员既享受了戏雪的乐趣,又掌握了滑雪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还锻炼了自己独立生活的能力,增进了友谊、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


此次冬令营,孩子们以实际行动对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助力国家办好2022年冬奥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