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15




1月15日,市体育局在游泳馆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澳源体育服务中心主任周继斌主持,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涛就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工作作安排部署。市澳源体育中心各单位及经营商户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元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省安办<关于认真吸取广西“10·15”等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四季度化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广元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2019年全局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涛就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各部门、各单位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决不能麻痹大意,要及时传达、贯彻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的要求,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各尽其职,各负其责。二是要突出重点领域,加强隐患排查整治。要按照属地负责的原则,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突出体校训练、学生宿舍管理,赛事活动组织,健身设施设备,体育场馆设施对外开放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建立隐患排查清单,彻底整改销号。三是强化综治维稳,严格值班值守。要秉持严谨的工作态度,细致的工作作风,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各单位要通力合作,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信息要互通共享,做好信访维稳等工作,营造良好的接力氛围,给广大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健身场地,确保市澳体中心区域内安全稳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