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1月15日,市体育局在游泳馆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培训。市澳源体育服务中心主任周继斌主持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市体育局组成员、副局长李涛就垃圾分类工作作安排部署。市澳源体育中心各单位及经营商户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采用PPT授课的形式,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全体人员对垃圾分类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能够对照分类标准,对常见的生活垃圾进行正确分类。 

李涛副局长在培训后的讲话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是一项关乎民生福祉的重要工作,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好事,利国利民的实事,澳体中心区域内各单位要加强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专(兼)职人员具体从事该项工作,确保上级关于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澳体中心区域内落实落地。二是要学以致用,加强宣传引导。垃圾分类小事不小,人人有责,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要抓好垃圾分类的再学习,积极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学好练好垃圾分类这个“常规操作”,尽快融入日常,形成习惯。要坚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正确教育引导单位内部职工和健身群众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三是要通力合作,强化督查通报。市澳体中心区域内各单位及经营业主要及时配齐垃圾分类设施设备,共同做好区域内垃圾分类工作,市澳源体育服务中心牵头,澳体物业管理公司具体负责,对区域内各单位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适时督促检查,并将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向有关方面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