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体育局召开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培训会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02

2019年11月28日,市体育局在市澳体中心游泳馆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培训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罗红明主持,全局干部职工25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局党组书记罗红明传达了省市有关脱贫攻坚会议精神,陈瑛副局长讲解了脱贫摘帽结对帮扶责任人入户工作清单,传达了2019年脱贫摘帽验收评估考核工作安排,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培训。

会议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脱贫攻坚的最后冲刺阶段中,每一位帮扶责任人要深入贫困户家帮其算好收入账,强化政策宣讲和感恩教育;驻村工作队除完善资料外,每天必须入户走访,及时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迎接省上检查考核要打总体战,局驻村工作队不仅要与乡镇配合做好迎检工作,帮扶责任人也要统筹好各项工作,不能顾此失彼;在这决战决胜的最后阶段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鼓足干劲,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