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苍溪籍运动员杨海燕参加射击亚锦赛斩获金银铜牌
来源: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26

11月9日,在2019年卡塔尔第十四届射击亚洲锦标赛青年组飞碟比赛上,18岁的苍溪籍运动员杨海燕崭露头角,一举夺得女子多向团体冠军、女子多向个人亚军、男女混合团体第三名。这是广元市运动员在该项目上斩获的历史最好成绩。

杨海燕,女,2001年6月30日出生,苍溪县东青镇人。2015年10月选拔进入广元市苍溪县备战省十三运会射击队, 2016年1月选派到省陆校学习训练,2019年4月进入省专业队集训,2019年8月进入国家二队集训。2018年7月获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女子飞碟第四名,2019年8取得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女子飞碟多项第六、多项团体第七;2019年11月荣获第十四届亚洲锦标赛射击飞碟女子多向团体金牌、女子多向个人银牌、男女混团铜牌的优异成绩。赛后,杨海燕将继续在国家二队集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