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19年广元市广场健身舞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01

10月22日—23日,由市老体协主办、利州区老体协承办的“2019年广元市广场健身舞比赛”在市城区澳体中心举行。利州区委副书记王超,市老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全万,副主席王清华,利州区老体协主席白发才,副主席李定富,旺苍县老体协主席杜跃泽,朝天区老体协主席贾光升,昭化区老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周达文,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局长王勇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白发才主席主持开幕式,王超副书记致开幕辞,张全万副主席宣布比赛开始。来自苍溪、旺苍、剑阁、利州、昭化、朝天等县、区以及广元监狱、八二一厂的10支代表队、16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王超副书记在致词中指出,广泛开展了全民健身活动,在国家、省、市老年体育比赛中屡创佳绩,2017年和2018年,先后成功创建了“四川省老年门球之乡”“四川省柔力球之乡”,为全市老年体育发展贡献了利州力量。他表示,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方,将恪守职责、统筹协调,为赛事提供最好的服务,确保比赛顺利圆满。

经过组委会和全体运动员、裁判员的共同努力,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获得自选套路前三名的是利州区代表队、苍溪县代表队、广元监狱代表队,获得规定套路前三名的是821代表队、栖凤社区代表队、旺苍县代表队。在场的老体协领导为获奖的代表队颁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