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我市代表团在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喜获佳绩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30

10月29日上午,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闭幕式在凉山州民族体育馆举行。本届省老运会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委老干部局、四川省卫健委、四川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共设16个比赛项目,开幕式于4月16日在泸州市举行。

我市代表团参加本届省老运会所设16个项目中的13个项目,经过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的积极备赛,认真参赛,各代表队取得了优异成绩:钓鱼第十一名,门球第三名,网球男子双打第十名、第十二名,乒乓球男子A组单打第三名,柔力球集体规定、自选套路优胜奖,个人自选套路第二名,太极拳(剑)集体拳优胜奖、集体剑优秀奖,个人1个第一、1个第二、2个第三、3个第四、2个第七、1个第八,台球个人第三、团体第四,桌上冰壶球女双、男双、混双分别获得第七名,广场健身舞规定、自选套路分别获得优秀奖,健身秧歌获规定套路优胜奖、自编套路优胜奖。同时,广元市代表团获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