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区体育发展中心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8日上午,区体育发展中心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此次颁奖仪式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讲述、情景剧、合唱礼赞等方式进行,生动诠释了扶贫干部的精神价值,他们的感人事迹深深地震撼了每位干部职工的心灵,刷新了干部职工对敬业奉献精神的认知,展示了党和政府对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的责任担当,向世界传递了中国人民“以艰苦奋斗迎接美好生活”的群众风貌和优秀品质。

通过收看颁奖仪式,在英雄模范事迹的心灵洗礼下、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对当前自身的工作职责、今后的工作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对脱贫攻坚大冲刺有了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这些令人尊敬的楷模为榜样,在工作中、生活中尽职尽责,发扬中华传统美德,为扶贫事业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