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19年全省第三期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广元举行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5日,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广元市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全省第三期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广元市广信君蘭酒店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及我市各县区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共110名学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由省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李纪江主持,广元市体育局副局长陈瑛致欢迎辞,省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研究员何仲涛同志作动员讲话,成都体育学院侯乐荣教授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全省第三期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为期三天,主要内容为运动锻炼中意外伤害的急救处理、科学开具健身运动处方、肥胖人群的运动干预及体重控制、心肺功能与亚健康的测评及指导、肌肉疲劳与糖尿病风险测评及指导、体成分与骨密度测评及指导、运动健身常见的误区、运动健身的合理营养等14课,信息量大,针对性强,对指导全民科学健身有着重大的意义。

广元市各体育协会部分会员积极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