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19年四川省第二期社会体育指导员 健身技能培训班在广元举行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15

10月10日至14日,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广元市体育局、四川省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承办的2019年四川省第二期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培训班在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32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广元市体育局副局长陈瑛致欢迎辞,省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主任何仲涛同志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来自省内多所高校的知名专家、教练向参训学员进行授课。本次培训教授了健身操(舞)曲目《一起红火火》、曲目《游牧情歌》、古典舞曲目《半壶纱》、秧歌广场舞曲目《打开幸福门》等内容,并进行了实践教学。 

经过为期三天的紧张学习,在结业展示环节,全省社体指导员分组进行了交流展示,为现场观众呈现出了高水准的表演,得到了观众和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到所在地后,要努力向基层群众传授所学内容,为四川全民健身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参训学员们学习认真,兴趣高昂,积极组织练习和排演,不仅强化了自身技能水平,也展现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积极上进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专业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