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党员聆听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同志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10

10月9日,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同志题为《学党史知党爱党信党、守初心强素质担使命》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中,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同志指出:只有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从农村包围城市道路才能救中国;建国以后的历史证明,只有坚持邓小平理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实践证明,只有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才能强盛中国。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汲取智慧,做党的事业的奋斗者。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要实现远大目标任务必须探索正确的道路;要制定科学的行动方案必须以准确分析判断形势为前提;要善于抓落实,发扬钉钉子精神。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同志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以持之以恒的精神抓好学习教育。二是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抓好调查研究。三是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抓好问题查摆。四是要以脚踏实地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