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利州区举办农民丰收节趣味运动会
来源: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锣鼓铿锵众欢腾,欢声笑语庆丰收。9月27日上午,利州区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丰收暨有机宣传周活动在大石镇青岭村举行。本次活动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农业农村局、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来自区级各部门、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及大石镇村民300余人参加。开幕式后,还举办了趣味十足的运动会。

这次趣味运动会项目包括稻田抓鱼、拔河比赛、挑玉米、两人三足、打谷子等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充满了竞争与挑战,又检验了团队合作意识与集体主义精神,同时更激发了农户村民们的参与活力,培养了团结协作能力、体现了拼搏进取精神,以及强烈的责任感和自豪感,展现了新时代农民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大家一起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整个趣味在热闹、喜庆中有序进行,每一位老百姓脸上都洋溢着丰收喜悦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