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文体中心“初心夜学堂”开班
来源:剑阁县文化体育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7

2019年9月26日,剑阁县文体中心“初心夜学堂”下午正式开班授课,县文旅体局副局长、文体中心主任李成瑞主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李成瑞副局长要求要明确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某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初心”就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之初对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就是带动中国人民实现富裕的伟大使命。作为基层干部,应该努力找差距,抓落实,做事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扎扎实实践行主题教育思想。

李成瑞副局长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市、县委要求,认真开展好“初心夜学堂”活动,要深化理论武装,在思想、理论及感情上对主题教育增强认同感,增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斗争精神,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自我提升和完善的能力。部门领导要狠抓落实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发现问题,要全面进行调查研究,具体落实整改,防止纸上整改、虚假整改,体现务实精神,争取通过主题教育活动,使系统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取得实效性的进步,能够在工作中更加快速有效的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问题,更好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