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0

9月20日,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要求,对体育发展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区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区体育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抓实主题教育。二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活动内容、活动要求,严格按照工作安排,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实效。三是要统筹兼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贯穿到每项具体工作中去,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体育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