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体育公园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剑阁县文化体育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9


9月18日,剑阁体育公园项目在剑阁县体育中心正式开工建设。此项目将投入中央资金100万元,新建1片五人制足球场、400米塑胶健身步道、6片室外羽毛球场、安装路灯20个、三维立体雕塑2个、大理石象棋桌2套、芝麻灰花岗石凳子20个、室外体质监测机一组、客流量统计系统一套等相关项目,预计10月中旬完工。

体育公园主要包含标准游泳池训练区、室外运动区、休闲娱乐区、自然生态区四大功能区,除了满足竞技比赛和训练功能要求外,还将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体育休闲场所。其中,室外运动区包括5片篮球场、1个5人制足球场,6片羽毛球场、一片乒乓球场设施等,休闲娱乐区则有儿童、老人健康游玩场地(健身步道和健身路径),并提供食物饮料供应设施,让市民锻炼休闲两不误。而自然生态区内的各种花草树木、各种体育文化雕塑、橱窗、景观水池等,将把园区装点成优美的生态新景观。

本项目的实施,将促进剑阁体育运动的普及,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传播优秀体育文化。进一步提升剑阁县体育中心的外部形象,做亮剑阁体育名片。届时,体育公园将是剑阁市民健身休闲的最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