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19年中国羽毛球协会业余俱乐部联赛四川赛区选拔赛开赛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01

8月31日,由四川省体育总会,四川省羽毛球协会,广元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中国羽毛球协会业余俱乐部联赛四川赛区选拔赛在广元澳体中心开赛。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中共广元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红明;广元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思科;广元市羽毛球协会主席鲁勇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庆华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宣布:2019年中国羽毛球协会业余俱乐部联赛“中国体彩杯”四川区选拔赛开幕。

开幕式上,中共广元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红明致辞。他说,广元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体育强市建设目标,不断夯实群众体育基础,持续完善群众健身服务体系,广泛开展群众健身活动,全市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占比突破30%,并形成了“女儿节凤舟赛”“昭化区柔力球”“大蜀道山地国际马拉松”等一批特色体育品牌,构建起“一市多品牌、一县(区)一特色、一乡(镇)一亮点”的体育文化格局。

这次比赛预计2天,来自成都、绵阳、西安、汉中等地的48只队伍,395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分为甲组:五场制混合团体赛。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乙组:三场制混合团体追逐接力赛(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丙组:三场制混合团体追逐接力赛(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期待9月1日下午决赛成绩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