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思科带队检查暑期青少年运动员训练安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12

2019年8月7日至8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思科带领市业余体校负责人寇德华、青少科负责人孙洪徽、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及利州体育中心相关同志,到皮划艇、赛艇、跆拳道、柔道等训练点和运动员食宿等处进行了安全督促检查。

张思科在检查中强调:暑期赛艇训练期间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注意汛情危险,注重训练过程中安全保障和日常管理工作;要妥善处理训练过程中与市民钓鱼间的相互影响;要注意暑期高温防暑工作,科学训练,合理解决学训矛盾;训练期间首先要做好应急处突预案和措施,确保训练工作安全有序。

在检查运动员宿舍时,张思科指出:宿舍管理员要加强平时的检查工作,严禁运动员私拉乱接电线;要对损坏的插板、电灯、电风扇等电器及时修理、更换;归训运动队的教练要加强对运动员训练之余的作息管理,确保假期训练期24小时“全时段无死角”管理到位。

安全工作无小事。检查中,张思科对假期坚持训练、值班的教练员及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希望大家迅速收心,集中精力,专心干事,紧紧围绕省运会新周期备训工作,按照既定奋斗目标,充分履行职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市竞技体育事业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