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挥动激情 传递快乐——广元海螺举行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12

201988日是我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为促进各部门员工间沟通,提高工作效率,激发员工创业干事的热情。同时鼓励员工加强身体锻炼,在运动中陶冶情操,释放工作的压力,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质量助力公司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广元海螺组织开展了全员趣味运动会,来自公司各部门员工、八宿代培人员、新进大学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近日,广元海螺办公楼广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公司党总支、团委组织的以“促进交流、快乐运动”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正火爆进行。灭火器演习接力短跑、多人多足、跳绳、拔河比赛等比赛项目依次登场,场上运动员们激战正酣,场下拉拉队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首先开展的是一分钟单人跳绳比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参赛员工手中绳子就飞快的甩了起来,脚尖踩着地面发出哒哒哒的响声。50米灭火器接力短跑的接力棒是两瓶4公斤重的干粉灭火器,在奔跑中双手紧抱灭火器,跑到对面后双手交给接“棒”人,既要遵守规则,又要比拼奔跑速度。在激烈的对抗中,只见新进大学生队队员鞋子跑掉了也全然不顾,直至冲到对面,将灭火器交给自己的队友。多人多足,齐心共进,考验团队的时刻来临了。多人多足比赛需要的是合作和耐心,“一二一、一二一”的号令引导着大家统一步伐,稳中求快,相互协调,迈向胜利的终点。





终于等到最后一项活动——拔河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参赛队员瞬间爆发出全身的力气,把绳子使劲往后拉, 绳子中间的红飘带左右摇摆,两边队员整齐后仰。没有参赛的员工在旁边呐喊助威,恨不得亲自上场拉上一把,观众们热情高涨,加油声、号子声、哨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办公楼前广场的上空。经过紧张刺激的角逐,最后,制造代表队获得最终冠军!

经过2小时的体力与毅力的考验,这场充满趣味的运动会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圆满收场,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促进了各部门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公司内部的凝聚力,同时展现出广元海螺公司员工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