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举行2019年“全民健身日”群众健身展示活动
来源:旺苍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12

为庆祝国家第11个“全民健身日”,8月8日上午,旺苍县2019年“全民健身日”群众健身展示活动在县文化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县政协副主席何春晖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武术、跆拳道、水兵舞、健身秧歌、健身气功等众多群众喜闻乐见的锻炼项目悉数登场,轮番上演,激情四射的街舞、以柔克刚的太极拳、行云流水的柔力球、整齐划一的健身腰鼓……健身爱好者用精彩绝伦的表演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

通过开展,旨在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高效工作”理念,进一步展示该县“绿谷红城、幸福旺苍”建设新成果,进一步提振广大干部群众谋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带动更多群众走出家门、走向室外、走向健康、走向小康,真正享受到体育健身带来的快乐。

自2009年起,国务院批准将每年8月8日定为"全民健身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健康中国,你我同行”。据了解,围绕“全民健身日”主题,该县近期还相继组织开展了国民体质监测、夏季篮球联赛、健身啦啦操展演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着力将“全民健身日”办成体育的盛会和群众的节日。

本次活动,由旺苍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主办,旺苍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旺苍优生活+羊奶专卖连锁营运中心协办。10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