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品牌赛事助推朝天区“体育+”融合发展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06


8月3日8时30分,2019中国·曾家山国际山地超级马拉松在朝天区曾家山民俗文化广场鸣枪开跑。女子800米世锦赛冠军亚洲记录保持者刘东女士为参赛选手领跑。


2019中国·曾家山国际山地超级马拉松是一场文旅体高度融合的高品质、高规格品牌赛事,对于传播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示丰富多彩的自然和人文景观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将进一步提升曾家山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也搭建了一个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朝天区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成就的舞台。


本赛事坚持“统筹规划、培植品牌、开放合作、融合发展”,依托天蓝、地绿、水清、气爽的良好生态环境,通过体育+旅游、体育+营销、体育+康养的有机结合,成功吸引众多国际、国内优秀运动员前来参赛、观光旅游,拉动了当地餐饮、住宿、旅游等产业消费,助推了朝天区“体育+”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