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08年龄组男子代表队获得 2019四川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冠军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06

      2019四川省青少年08年龄组男子足球锦标赛727日至84日在广元市举行,共有全省15个市州参加,广元市与成都市、达州市、凉山州、甘孜州同在一个小组,广元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淘汰赛,在淘汰赛中分别战胜自贡市、成都市晋级决赛,决赛中最终战胜绵阳市获得冠军。这是广元市青少年体育集体项目参加省级比赛获得的最好成绩。

      据悉,此锦标赛由剑阁县龙江小学携手市业余体校共同组建代表我市出征。剑阁县龙江小学是省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该校常年抓校园足球工作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四川省第十三届省运会龙江小学承担了青少年足球男子丙组比赛的备战任务,取得了第九名的成绩。后省运时代,广元市体育局、广元市教育局深化体教合作,齐心协力狠抓我市青少年竞技体育工作,此次男子足球能跨进全省第一方阵,亦是体教深度融合发展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