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19全国老年人门球系列赛(广元朝天站)6月26日将在朝天曾家山举行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21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发挥体育在丰富老年人体育健身生活、推进建设健康中国、构建和谐社会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国老年人门球运动的广泛开展,积极引导基层老年人体协、老年人门球俱乐部和队伍就近参加全国性老年人门球赛事活动,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决定2019年6月26日至30日,在朝天区曾家山景区门球活动中心举行2019年全国老年人门球系列赛。

据悉,本次比赛项目为五人制团体赛,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四川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广元市体育局、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广元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朝天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朝天区老年体育协会、朝天区曾家镇人民政府、朝天区曾家景区管委会、安徽嘉润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申体(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承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