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昭化区参加全国听力残疾人柔力球交流赛斩获佳绩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05

6月3日,由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与中国聋人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听力残疾人柔力球交流赛在北京市生存岛实践基地落下了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0支代表共300余名运动员展开了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代表四川参赛的广元市昭化区聋人柔力球队荣获集体规定套路一等奖,单人自编套路第一名、第三名和优秀表演奖等多个奖项。同时,该队教练员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该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倡导“平等·参与·共享”理念,为聋人朋友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展示了残疾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对昭化区推动太极柔力球运动在聋人群体中的普及,促进残疾人康复体育、健身体育、竞技体育协调发展,提高残疾人体育锻炼的参与率与覆盖面,推动聋人朋友康复健身,树立信心,融入社会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该区将以本届比赛取得的良好成绩为新起点,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聋人朋友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积极推进昭化区残疾人体育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