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苍溪县积极备战四川省首届“百舟竞渡迎端午”龙舟展演暨青神“汉阳湖·忆村杯”龙舟会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23


四川省首届“百舟竞渡迎端午”龙舟展演暨青神“汉阳湖·忆村杯”龙舟会将于2019年6月3日至5日在眉山市青神县岷江汉阳湖举行,苍溪县将组队代表广元市参加本届龙舟展演活动的500米直道竞速项目。

为取得上佳成绩,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重点从三个方面入手抓好备战工作:一是安排带队、参赛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担任龙舟队领队,全程参与并指导队伍组建、训练和参赛;二是严格队员选拔,在苍溪龙舟协会会员中择优选拔运动员,完成队伍组建;三是保证训练时间,从5月20日起,龙舟队一直坚持每天在苍溪梨仙湖水域开展训练。目前备战工作正按计划有序进行。

苍溪县龙舟协会成立于2017年5月,协会共有会员94人,曾多次应邀参加阆中、南充等地举办的龙舟赛事活动,并取得2017年古城阆中龙舟赛第四名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