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苍溪县成功举办庆“五一”广场舞比赛
来源: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05

4月29日晚,由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主办、苍溪县文化馆承办的”激情广场,舞动苍溪”庆“五一”广场舞比赛,在苍溪县城下沉式广场举行,来自县文体协会、部分社区和乡镇的19支参赛队超过300名广场舞爱好者同场竞技,一展健身风采。

当晚的比赛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各参赛队伍表演各具特色,节目创排新颖、时尚,融入了生活和地方文化元素,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观赏性,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经过激烈角逐,秋月舞蹈队斩获本次大赛一等奖,苍狼曳步舞团、健身舞协会荣获二等奖,姐妹健身队、县体育舞蹈协会、县体育舞蹈协会踏青春舞蹈队获得三等奖,其余各队分获优秀奖和组织奖。

此次广场舞大赛旨在通过健身舞比赛,展示全县人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全县人民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打造我县“梨花大舞台”文化活动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