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体育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30

2019年4月30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红明,局长刘素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思科、李涛带领市澳体中心管理处、市业余体校、大蜀道体育产业公司、物业管理公司、各维保单位等相关负责人深入澳体中心各场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澳体中心训练馆、游泳馆、体育场、体育馆、市业余体校学生宿舍、会展活动搭建现场等重点场馆、重要部位、重要环节进行详细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最后,罗红明要求,一是各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线,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要加强属地管理,做好节日期间消防、电力、电梯等设施设备的各项维护、保养和房屋漏水修补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举一反三进行及时整改;二是要加强劳动节期间值班值守,澳体中心内各单位的消防重点岗位人员责任要落实到位,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和安全用电、用气工作,出现紧急情况,要及时上报,不得瞒报、漏报;三是要加强体校学生宿舍节日期间的巡查力度,防止学生宿舍内存在私拉乱接、违禁物品、易燃易爆物品等情况,确保消防设备、应急照明、应急指示灯能够正常使用和保持应急疏散通道畅通;四是大蜀道体育产业公司在节假日期间要加强澳体中心内各商家、门面商户、食堂、停车区域、低收费场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特别是即将举行的商品展销会,要注意消防安全。努力为健身群众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